市牛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 时间:2023-03-27 09:5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3日,市牛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二次研讨交流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国务院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报告》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的通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工作人员作风拖沓散漫问题的通报》及市委书记、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王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白振海批示精神。3名干部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作了交流发言。市牛办主任李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时刻警醒自己“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牛产业要发展,我该谋什么?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坚持求真务实,时刻做到担当作为。要崇尚实干、力戒空谈,不能仅仅停留在书本和想法上,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为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要切实做好以下四点:一是聚焦政治建设不偏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提升组织力不停顿。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等为抓手,积极配合局党支部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凝聚力,提升组织力,为业务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是加强业务工作不放松。紧紧围绕平凉红牛产业链建设,健全完善标准体系,强化精品品牌培育,加大品牌宣传推介,助推平凉红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压实工作责任不懈怠。健全“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科室分工协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协作机制,形成“人人有事干,人人挑重担”的良好工作局面。


【撰稿:周琪    审核:李荣来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