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畜牧兽医局积极组织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 时间:2023-03-28 10:4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7日,市畜牧兽医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庄浪县农业农村局在庄浪县朱店镇开展了以“放心农资下乡,保障春耕生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行业专家积极为当地农民群众提供兽药饲料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识假辩假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合理购买兽药饲料,科学使用兽药饲料,发放《假劣兽药饲料识别方法》《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知识问答》《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安全生产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切实提升了农民群众识假辩假能力。活动现场还设立农资展示区推荐展示优质放心农资。

同时,市畜牧兽医局将组织对全市兽药经营企业集中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违规线索的移交力度,有效维护兽药饲料经营的市场秩序,努力促进全市兽医饲料经营企业诚信经营。

(撰稿:田喜娟       审核:韩淑红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