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华亭市畜牧兽医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时间:2023-03-07 17: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华亭市畜牧兽医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畜牧兽医中心班子成员、科级领导、中心各单位、基层兽医站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五届平凉市纪委三次全会、二届华亭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市“三抓三促”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对“三抓三促”行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党建工作上水平;二要深化认识,主动担责,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业务工作明显进步,不断开创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新局面。

(作者:张强娟   审核:魏亮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