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华亭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时间:2022-06-24 17:59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畜牧兽医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切实做好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管行业必管安全、管业务必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管安全”及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兽药、饲料经营企业及屠宰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图片

在兽药、饲料经营企业,现场重点检查了兽药饲料门店经营、使用场所是否存在输电线路老化、破损等安全隐患,场所消防设施配备及其他安全防护设施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限期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经营;针对屠宰企业,主要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要求屠宰企业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的弦不放松,安全生产日常管理不松懈,特别是对威胁屠宰企业职工生命安全的重点环节,要切实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任何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至目前,已检查兽药经营企业5家,饲料经营门店9家,屠宰企业2家。下一步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切实将安全检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高经营企业和屠宰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我市畜牧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作者:谢文辉  审核:孙平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