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 时间:2022-08-03 11:2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加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储备,提升单位及个人消防应急处置能力,8月2日,平凉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培训教官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的一些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针对身边存在的火灾隐患、火灾扑救的基本措施、火灾中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消防安全日常管理责任落实等系列消防知识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市畜牧局在培训教官的指导下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加强了系统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自救逃生能力,对我局日常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和创建平安和谐单位有着重要的意义,参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李萍雅    审核:李荣来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