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双明调研全市粮改饲项目实施及秸秆青贮等工作

  • 时间:2022-08-04 18: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3日,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双明深入灵台县调研全市粮改饲项目实施及秸秆青贮等工作。

刘双明一行先后来到灵台县兴翔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灵台盛丰农牧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灵台县绿源红牛繁育有限责任公司、灵台县农作物秸秆饲料化利用中心和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百里场区,通过现场看点、听取介绍、询问有关情况,对粮改饲项目实施及秸秆青贮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掌握。


刘双明指出,实施粮改饲项目、做好秸秆青贮等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3659”发展思路,全力推进平凉红牛产业链链长制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实施平凉红牛产业链“秸秆变肉(奶)”工程的一次生动实践,对全市做大做强绿色循环、种养结合的现代畜牧业提供了坚实的饲草保障。

刘双明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提早谋划青贮工作,以实施粮改饲项目为抓手,强化技术培训和宣传发动,配强人力物力财力,配足饲草青贮加工机械,全力推进饲草青贮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饲草青贮任务。

最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市列重大项目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百里场区施工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基础土方工程、青贮窖、氧化塘等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强调,县上要强化协调对接,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服务再优化,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见效,切实增强产业发展后劲。

灵台县委、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畜牧兽医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灵台县畜牧兽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撰稿:田喜娟    审核:李荣来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