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锦在全市“三夏”生产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全力打好“三夏”生产攻坚战

  • 时间:2022-06-13 14:4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12日,全市“三夏”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粮食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锦在平凉主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锦指出,“三夏”生产是全年粮食生产工作的重点,事关两季,决定全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充分认识做好“三夏”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粮食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打好“三夏”生产攻坚战。

王锦要求,要把“三夏”生产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点,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扎实做好收获、烘干、晾晒、储存等工作,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夏收任务,确保颗粒归仓。要充分发挥农业机械作用,切实做好机收减损宣传指导,坚决守好农机安全生产底线,及时开展复种,抓实秋粮夏季田间管理,加强农资供应保障,毫不放松抓防灾减灾,努力实现粮食丰产,群众增收。

王锦强调,“三夏”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职能、搞好协调服务,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考核奖罚,确保全面完成“三夏”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全年粮食生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