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举办九大产业链项目云招商推介签约活动 王旭出席

  • 时间:2022-06-10 11:5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9日,崆峒区举办九大产业链项目云招商推介签约活动,150多家企业、商会和金融机构以“云”为媒、以“网”为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聚焦平凉红牛、智能制造、绿色建材、文旅康养、新兴能源、设施蔬菜、优质果品、中医中药、生态环保等九大产业链,对接交流、洽谈签约。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琦,副市长齐鹏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王琳玺致辞。

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平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10余家企业代表,中国工商银行平凉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崆峒区支行等10余家金融机构,上海甘肃商会、广西甘肃商会、宁夏平凉商会等30余家商会代表,人民网甘肃频道、新华网甘肃频道、凤凰网甘肃频道等10多家省市媒体记者参加推介签约活动。

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崆峒区招商宣传片,崆峒区政府负责人介绍了崆峒区九大产业链发展情况,平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西安市平凉商会会长分别进行了现场和线上发言,部分区直部门(单位)、乡镇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签约。

本次推介活动采取媒体宣传、现场推介、视频连线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美丽崆峒的人文底蕴、资源禀赋、产业特色、生态优势和发展环境,让外地客商、企业更好地了解崆峒、投资崆峒、融入崆峒,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的契机。活动签约各类项目共计34项,签约总额96.7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2项,签约资金50.74亿元;框架性协议项目22项,签约资金45.96亿元。同时,围绕重点产业链还谋划储备了重点招商项目51项,总投资119.67亿元。

据了解,去年以来,崆峒区聚焦重点产业,精心谋划、全面部署,确定了9条重点产业链,明确了打造1个百亿级和8个十亿级产业集群奋斗目标,积极开展点对点招商、填空招商、以商招商,严格落实区级要素资源统一调配机制,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重点产业链集聚、向重点产业集聚区倾斜,在整合全区各类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和担保基金的基础上,多方筹集财政支持资金3.26亿元,今年实施的88个(续建28项、新建60项)重点产业链项目,目前开复工82项,开复工率9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