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督查检查泾川县饲用玉米青贮工作

  • 时间:2022-08-10 10:3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8日,市畜牧兽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淑红、市畜牧渔业管理站站长李文彬等一行6人对我县2022年饲用玉米青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泾川县畜牧兽医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泾川县玉都镇盛通养殖专业合作社及李勤民、曹建新等养牛大户饲用玉米收割和饲用玉米青贮现场,对泾川县2022年饲用玉米青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检查和相关技术培训。

检查组认为泾川县按照“以养定种、种养结合、草畜配套、草企结合”的思路,以发展规模养殖为依托,以推广全株青贮饲用玉米为重点,以提高种养效益为目标,紧盯“种、管、收、贮、用”等关键环节,扎实落实了青贮任务。全株青贮技术成熟,推广到位,切实为养殖场(户)增加了收益,为当地畜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刘力夫    审核:郭建忠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