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 时间:2020-09-04 11:12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A

平牧医〔2020〕136

 

章进录、梁天赐、丁耀成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协调将崇信县列为全省‘粮改饲’项目实施县的建议(第5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精神,把推进粮改饲工作作为改善平凉红牛饲喂方式、促进平凉红牛品质提升、健全完善平凉红牛产业发展体系、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要措施来抓,坚持走“粮饲兼顾、草畜配套、以种供养、农牧互促”的循环农业发展路子,力争把平凉建设成全省秸秆养牛示范市和全国种养结合循环农业示范区,进一步提升平凉红牛产业发展质量,促进农民增收。

2020年上半年,我局多次到省农业农村厅进行汇报、衔接、争取8月4日,省农业农村厅印发2020 年甘肃省粮改饲项目工作实施方案》将崇信县列为“粮改饲”项目实施县,下达崇信县“粮改饲”补助资金 165.81万元,粮改饲玉米种植面积1.26万亩,全株青贮收贮任务5.04万吨,用以推进种植结构调整,扩大青贮玉米等优质饲草料种植面积、增加收贮量,全面提升种、收、贮、用综合能力和社会化服务水平,推动饲草料品种专用化、生产规模化、销售商品化。近期,粮改饲项目补助资金已下达崇信县财政部门,县畜牧兽医部门正在制定的《2020年崇信县粮改饲项目工作实施方案》。

9月初,市上成立整市推进“粮改饲”工作领导小组,分解细化重点工作任务,制定粮改饲工作推进行事历,及时协调解决“粮改饲”工作实施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粮改饲工作顺利推进。

感谢各位代表我市畜牧兽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

 

联系单位及电话: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8613093

 

                           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2020年831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市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