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县畜牧兽医中心强化畜禽监督抽检、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 时间:2023-03-27 11:0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强化畜禽监督监管、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坚决守住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3月22日,省农产品质检中心主任张宏一行来泾川县开展饲料、兽药和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样工作。

采样人员分别在甘肃泾川正大饲料有限公司、泾川县申亚兽药饲料店、泾川县耀明兽药店等8家企业抽取样品34份,其中:饲料样品4份、兽药样品4份、鸡蛋样品4份,养殖环节“瘦肉精”尿样22份(牛:14份、猪:14份、羊:4份)。现场对养殖环节“瘦肉精”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通过此次监督抽样,对泾川县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我县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泾川县畜牧兽医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