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山寨乡畜牧兽医站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 时间:2022-06-20 12: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畜牧兽医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山寨乡畜牧兽医站结合畜牧行业特点,积极开展2022年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结合疫情防控,组织工作人员、防疫员、监管服务对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动物防疫法》、典型条例事故等,切实推动养殖场户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根源上消除事故隐患。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兽药饲料经营门店、养殖场户安全大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合作社、养殖场(户)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及时整改落实。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养殖户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提升了养殖场(户)的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构建养殖环节“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了解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减少养殖环节各类事故发生,为山寨乡畜禽养殖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作者:兰娜    审核:魏亮   责任编辑:张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