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九三学社平凉市支社赴崇信县开展“牛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 时间:2022-07-22 16:28
  • 浏览次数:
  • 来源:崇信县委统战部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九三学社平凉市支社主委张惠萍一行,赴崇信县开展“牛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杜澍、县政协副主席张忠喜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黄寨镇甘庄村窑洞养牛示范点、黄寨镇白新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红牛分割厂、柏树马新庄村窑洞养牛示范点、崇信县红牛繁育场详细了解牛产业发展基本情况。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努力下,崇信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坚持不懈扩繁、延链、提质、增效,健全完善肉牛繁育、饲草、流通、科技、安全、服务等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平凉红牛产业质量效益和整体竞争力,成效显著,口碑较好。

在座谈会上,针对牛产业发展(养殖、加工、商贸)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制约瓶颈和对发展壮大牛产业、打响品牌、夯实农牧业基础的对策建议,调研组与县有关部门作了详细交谈。调研组希望崇信县继续以建设健全平凉红牛产业链为目标,进一步健全完善“八大体系”,强化政策扶持,逐级靠实责任,着力从规模质量、文化内涵等方面入手,修订完善支持红牛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全力巩固提升7条窑洞生态养牛示范带建设成果,加大红牛采购补栏力度,持续扩大养殖规模,努力建设平凉红牛最大种群,培育全国最好吃的牛肉,打造独具特色的红牛文化。

(来源:崇信县委统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