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严打私屠滥宰违法行为 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 时间:2022-08-08 11: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市畜牧兽医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保持对我市畜禽私屠滥宰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确保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华亭市畜牧兽医中心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经过精心组织,细致摸排,对我市辖区内的一处私屠滥宰黑窝点严厉打击,依法查处。

2022年8月5日,华亭市畜牧兽医中心联合公安、市场监督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出动执法人员10人,执法车辆3台,突击检查了位于某镇街道的一处私屠滥宰点。经现场调查核实,当事人在院内私设牛羊屠宰点,并从事牛羊屠宰活动。联合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屠宰场所予以取缔,对证据进行登记保存,对违法设施现场拆除,对其未经定点从事牛羊屠宰活动的行为给予严厉查处。

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市畜牧兽医中心将持续加大对畜禽屠宰环节的监管力度,特别是对畜禽违规调运、畜禽逃避检疫、私屠滥宰、买卖屠宰贩运病死畜禽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防不合格畜禽产品流入市场,切实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

(撰稿:雷晓花     审核:刘利生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