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牛产业开发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 时间:2023-01-09 11:2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市牛办对2022年度考核工作作了周密安排部署和充分准备,印发了单位考核工作安排通知,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

1月6日,市牛办组织召开了考核工作会议,考核采取个人述职、领导点评、民主测评、总结讲话相结合的形式,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职工进行全面考核。会议由黄建伟主持,李浩作了总结讲话。   


李浩指出,一年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平凉红牛产业链建设,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挑战,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品牌建设成绩突出,项目建设加速推进,金融机制全面创新,产业标准持续完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我们考核的目的在于从别人身上汲取先进经验,补齐自己的短板弱项,激励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李浩强调,2023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合力攻坚、抓实见效,按照市委“3659”发展思路,抢抓“平凉红牛”品牌入选农业农村部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机遇,聚焦目标任务,持续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推进牛产业各项工作落实。

李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决贯彻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保持好拼劲、干劲和韧劲,做大做强做优平凉红牛产业,为建设绿色、开发、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贡献力量,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使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长庆    审核:李荣来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