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开年各项重点工作

  • 时间:2023-01-29 10:5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28日上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平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的决定》以及王旭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开年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军主持,局党组成员、总兽医师、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小军要求,2023年全局上下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件件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迅速开展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开门红。一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集中思想、调整状态、恢复秩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工作劲头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二要担责于心,全面贯彻上级部署。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研究《中共平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的决定》,坚决扛起新时代产业振兴使命任务,实现到2026年畜牧业总产值突破230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畜牧力量。三要紧扣目标,聚力推进重点突破。要紧紧围绕“实现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推进“八大行动”,创新“四个机制”、强化“三个保障”,确保全年牛饲养量达到94万头,出栏40万头的目标任务。四要强化管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干部职工管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遵规守纪;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千方百计拓宽项目资金来源渠道,推动平凉红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五要提高效率,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精心抓好项目建设,对一季度计划开工的项目要加强调度,确保续建项目开工率达到100%,新建项目开工率达到60%以上。要扎实开展畜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全力做好动物疫病春防工作;要加快“平凉红牛”精品品牌培育实施方案和以养殖业为牵引带动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

(撰稿:陈沛耘    审核:李荣来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