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牛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一次研讨交流会

  • 时间:2023-03-03 15:1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日,市牛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一次研讨交流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市牛办主任李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的各项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要按照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主动担当作为,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落实落细牛办各项工作,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通过交流研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和重点,明确了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对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谋划。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助推平凉红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

(撰稿:王晓谰     审核:李荣来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