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会

  • 时间:2023-03-07 16: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学习领会省、市“三抓三促”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畜牧兽医局“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动员中心全体干部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思想观念大转变、能力素质大提升、工作作风大改进、效率效能大提高、各项任务大进步,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助推全市动物防疫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2日,平凉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杨程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平凉市畜牧兽医局“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本单位“三抓三促”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全身心投入到“三抓三促”行动的热潮中去,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履行工作职责,以真学的态度、实干的要求、高效的作风,完成活动各项动作,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一个目标”、抓好“六个重点”、守牢“三条底线”、健全“四个机制”、强化“三个保障”的畜牧兽医工作重点任务,在推动动物防疫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上下功夫、见真章,为全市畜牧产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李帅帅     审核:韩淑红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