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3-01-14 17: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14日上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督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义同志,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赵小周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会议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会上,通报了市畜牧兽医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市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赵小军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督导组认为,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一是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二是主题鲜明,查摆问题深刻具体;三是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不遮不掩;四是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务实可行。督导组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切实加快成果转化应用,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以砥砺奋进、笃行不怠的姿态,奋力谱写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赵小军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务求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全力以赴抓落实,聚力推动发展。要按照市委“3659”发展思路,坚持以养殖业牵引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切实做好强链延链补链文章,全力推进以平凉红牛为重点的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四要驰而不息纠四风,筑牢廉政防线。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以清廉作风带动党风政风行风,巩固全市畜牧兽医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撰稿:邹亚宁      审核:李荣来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