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调度推进会

  • 时间:2023-03-13 18:1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3日上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调度推进会议,听取了局属各单位“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对“三抓三促”工作高度重视,能够严格按照局“三抓三促”实施方案要求,及时召开动员会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分解落实任务,第一时间召开相关会议,及进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讲话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紧扣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学习与调研相结合,学习与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相结合,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治顽疾、建机制、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一是抓学习,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始终保持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恐慌感和紧迫感,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学理论、学政策、学经验、学业务,及时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真正成为推动畜牧兽医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是抓执行,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和去年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作风,跑表计时,奋力冲刺,形成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浓厚工作氛围。

三是抓效能,持续提升工作质效。按照今年全市畜牧兽医“16343”工作思路,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压茬推进,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往深处做、往细处落,确保各项任务有力有序顺利推进,确保畜牧行业重点指标和重点工作在全省取得好的位次。

(撰稿:于丹     审核:李荣来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