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动物卫生服务中心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2-06-23 17:5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动物卫生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1日,市动物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坚定的意志,有力的举措,显著地成效,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会议由中心主任朱建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尹弘同志代表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以全局视野和战略高度,提出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壮丽蓝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要求这一清晰主线贯穿始末,指明了全省上下矢志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吹响了陇原振兴的号角,既提振信心又鼓舞斗志。

图片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的工作重点,以工作成绩检验贯彻落实效果。一要统一认识,准确把握大会精神的科学内涵。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二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大会精神的学习热潮。通过专题党课和个人自学的形式,积极学习宣传,认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要抓严抓实,紧密贴合大会精神的主旨涵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动物卫生监督和兽药饲料监管各项工作,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补短板,抓弱项,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马秀丽     审核:韩淑红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