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永平带队慰问静宁县昊康牧业公司

  • 时间:2022-07-29 10: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26日至27日,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带领市总工会负责同志,赴崆峒区、静宁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烈日下坚守岗位的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在平凉高速公路东、西出入口,平凉火车站,静宁县八里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和国道312线界石铺交通检疫点,苟永平详细了解各站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严把关口的辛勤工作和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苟永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炎热天气中值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调节好身心健康,坚守岗位,严防严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他强调,市、县(市、区)要关心关注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认真研究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安心、舒心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来到静宁县昊康牧业公司,苟永平与企业职工亲切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对炎炎夏日依旧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昊康牧业是平凉红牛产业链链主企业,工程全面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群众扩大种养规模,为平凉红牛产业链建设增添新的动能。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发挥好链主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为促进平凉红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加强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配备相关设施和物资,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王琳玺,静宁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