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第三期培训班在平凉举办

  • 时间:2022-06-17 20: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省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落实,6月15日至17日,省畜牧兽医局在平凉市举办了2022年全省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第三期培训班。甘肃省畜牧兽医局饲料饲草处处长方宝华出席并讲话,甘肃省畜牧兽医局饲料饲草处副处长侯红岩主持,平凉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徐保学致辞。平凉市、白银市、庆阳市及所辖20个县(市、区)畜牧兽医部门分管领导、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信息系统管理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甘肃省畜牧兽医局饲料饲草处副处长侯红岩,从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背景、政策演变、任务目标、基本原则、实施内容、工作要求6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甘肃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高级畜牧师李岩,从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管理信息系统羊单位参数设置、实施方案导入、承包证照片上传、草原承包户信息填报流程以及系统填报中经常出现的逻辑关系错误、承包证和身份证号码重复等问题,进行上机演示、讲解。

平凉市、白银市、庆阳市、华亭市畜牧兽医部门代表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学员们现场提问,甘肃省畜牧兽医局饲料饲草处处长方宝华、甘肃省畜牧兽医局饲料饲草处副处长侯红岩、甘肃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高级畜牧师李岩分别解答实施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存在的问题。


甘肃省畜牧兽医局饲料饲草处处长方宝华要求,要深刻领会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精髓,熟练掌握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信息系统操作技能,加强部门协作,完善草原确权、承包、颁证等基础性工作,加快推进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落实,确保政策平稳过度和落地落实。

这次培训内容全面、详实、实用性很强,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我们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督促、指导各县(市、区)加快工作进度,全力做好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落实工作。

(撰稿:田喜娟       审核:徐保学        责任编辑:王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