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 时间:2022-02-15 17:46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根据《平凉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为做好市畜牧兽医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与通过笔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资格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2022年2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在平凉市畜牧兽医局四楼会议室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南环路492号,联系电话:0933—8613093

、面试资格复审的材料要求

1.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需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供与本人报名信息相一致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职称证、户籍本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以及笔试准考证,并填写个人简历表参加资格复审。个人简历表见附件2

2.应聘人员提供的以上材料或者信息必须齐全、完整、真实、有效,且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如应聘人员提供的涉及面试资格复审的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面试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其他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复审应由应聘人员本人参加未按规定时间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2.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本人自愿放弃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则应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人员递补。

3.所有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一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出行健康码核验“绿码”和体温检测等工作,不得隐瞒个人健康状况。

 

 附件1:市畜牧兽医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个人简历表

 

 

平凉市畜牧兽医局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5日

+附件下载:附件2个人简历表.xls+附件下载:附件1.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