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陇东活畜交易市场开业公告

  • 时间:2022-09-26 11:5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尊敬的广大客商、养殖户、经营商户,大家好!

平凉陇东活畜交易市场是崆峒区委、区政府为完善崆峒区畜牧业产业链条和市场体系,实现活畜集中统一交易,带动本地及周边肉牛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促进乡村振兴实施的畜牧业重点项目,由平凉市农投农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由平凉泰鸿肉牛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陇东活畜交易市场总投资1.03亿元,位于崆峒区四十里铺镇七府村,占地103亩,主要建有综合服务区(综合服务中心和信息服务中心)和交易区(交易棚、拍卖大厅、留畜棚、隔离舍、称重区、洗消中心、饲草区、粪污处理区、停车区和其它附属设施)两大区域,并配套道路硬化、厂区绿化、水、电等附属设施和相关设备。市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设施齐全。每市最多可容纳2000头牛进行交易,每年可实现交易量10万头以上。

现将陇东活畜交易市场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 开业时间:2022年9月27日开业;

2. 收费标准:开业前十天(2022年9月27日8:30至2022年10月7日18:00)市场免收管理费和交易费。

2022年10月8日8:30起开始收费,收费标准为:进门时每头牛收费5元(含消毒、称重),交易成功后收取交易费1%综合管理费(含市场管理费和牛经纪服务费)。

3. 开市时间:2022年9月27日起每月阴历双日早七点开市(如交易数量多可增开)。

“你们唱戏,我们搭台,你们交易,我们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为规范市场秩序,促进公平交易,公司安排专门牛经纪人负责引导、帮助买卖双方进行交易,且有相关职能部门派人入驻,依法监管,让您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一流的硬件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便利的交通条件,规范化管理模式,平凉陇东活畜交易市场是您发家致富的理想选择!在此,诚挚地邀请广大客商、养殖户、经营业户前来大显身手,一展鸿图!

联系人:陈经理  0933-6466885


平凉泰鸿肉牛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