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畜牧兽医局关于所属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 时间:2022-08-19 21:0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平凉市畜牧兽医局所属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经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复审、体检等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拟聘用人员简要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方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人员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将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一、拟聘用人选简要情况

张琰翔,男,汉族,甘肃灵台人,共青团员,1996年1月生,2022年2月毕业于韩国又石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

杨天良,男,汉族,甘肃靖远人,共青团员,1995年10月生,2021年6月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研究生学历。

毛甜甜,女,汉族,甘肃庆阳人,中共党员,1998年6月生,2022年6月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兽医专业,研究生学历。

二、公示时间 

2022年8月22日至8月26日,共5个工作日。 

三、受理部门 

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南环路492号            电话:0933-8613093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电话:0933-8211360


平凉市畜牧兽医局

2022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